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常見問題

網路系統相關

A:如何使用郵件軟體收發信件?
A:忘記電子郵件信箱密碼?
Q:請提有效證明身份文件,親自資訊處查詢。
A:收信時垃圾信件如何處理?
A:無線網路Eduroam設定-操作流程
A:連接SSL-VPN教學操作流程
 
校務行政相關
 
公文管制系統:
A:公文管制系統用途?
Q:公文管制系統可以輔助使用者追蹤紙本公文的流向, 藉由送出公文與接收公文的單位使用者記錄, 就可以得知目前紙本公文的所在。
A:誰可以使用公文管制系統?
Q:目前公文管制系統開放給所有職員,兼行政職的老師與計劃助理使用。
A:如何登入公文管制系統?
Q:職員與兼行政職的老師,請以個人的email帳號密碼登入;計劃助理請向資訊處申請帳號。
A:公文管制系統功能?
Q:公文管制系統可進行公文的傳送與接收,部份類型的公文歸檔。
A:如果忘了帳號密碼該怎麼辦?
Q:公文管制系統是以個人的email帳號密碼驗證,如果無法登入,請先確認這組帳號密碼可以登入學校的web mail;如果仍無法登入,請洽資訊處。
 

電腦周邊設備需求及設定

A:公務電腦壞掉如何修理?
Q:公務電腦,請上網報修後,資訊處會以最快速度指派工程師前往免費維修。
A:本校在校學生及教職員工個人電腦及周邊設備壞掉,可以報修嗎?
Q:資訊處提供免費電腦故障檢測之服務以嘉惠全校師生,有相關需求者,請攜帶設備至資訊處。